脊科治療適合兒童嗎?

脊科治療適合兒童嗎?

讓寶寶健康地成長和發展

Chiropractic is safe for children寶寶自出生起,就要不斷經受一些輕微的損傷,令其年幼的脊骨受損。例如,寶寶在學走路的階段經常跌倒,揹著沉重的書包上學時,亦會增加背部、頸部和肩膊的負荷。

這些常見的小創傷看似無關痛癢,但若脊骨經常承受太大的壓力,就會影響兒童的正常成長和發育。

定期對兒童進行脊骨檢查,有助於全面辨別和糾正脊骨問題,確保兒童健全的發展,更可避免使用藥物。

為兒童進行脊骨神經科治療:既有效又安全

國際兒童脊科協會( International Chiropractic Pediatric Association)最近就兒童接受脊科治療的安全性和成效發表了初步研究結果。報告指出,脊科治療對兒童不但安全、成效顯著外,家長亦留意到以下好處:

  • 改善睡眠
  • 改善行為及態度
  • 改善免疫系統功能

若您希望進一步了解脊科治療能如何幫助您寶寶的健康成長,請立即聯絡我們

查看:扁平足、矯形鞋墊收費及醫保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