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科治療適合整天在辦公室工作的人士嗎?

脊科治療適合整天在辦公室工作的人士嗎?

我整天都要坐著工作

Poor posture can cause low back pain, neck pain, and headaches.今天的文職人員通常都要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工作時亦離不開電腦和電話。若座椅、辦公桌、電腦顯示屏、鍵盤和滑鼠設置(統稱人體工學)不當,會對人體形成很大的壓力。因此,文職人員很容易出現 頸痛頭痛等問題。這是由於恆久坐姿不良而導致脊椎關節錯位、脊骨內的神經受壓等。若置之不理,有可能引發長期痛症甚至其他健康問題。

恢復、鞏固和改善健康

所幸,脊科治療可有效診斷、醫治和預防文職人員所承受的痛症。《英國醫學期刊》一項研究指出,相比在醫院接受治療,以脊科治療方式醫治腰痛患者,療效更顯著、更持久(Meade,2005)。另一項 研究亦指出,以脊骨神經科治療方式治療 頸痛,療效比絕大部分傳統療法更顯著。

希望進一步了解如何恢復、鞏固和改善自己的健康?請立即聯絡我們

查看:常見痛症脊科治療和療法收費及醫保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