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脊訊息

護脊訊息

睡眠運動坐骨神經痛

【吳珏儒脊醫 - 年紀大脊骨退化點算好】 (有片)

很多老友記都有腰骨痛的問題,不過每日到公園鍛鍊和搽藥酒又是否能有效解決腰痛呢?其實脊椎退化無法醫治,不過脊醫有一系列的治療去舒緩病癥,恢復關節和肌肉的活動性能。

頭痛運動腰背痛

(多份報章報導) 學童脊骨健康調查

近年學童脊骨健康越來越受到關注。一項調查結果顯示近四成小學生家長及六成多中學生家長反映其子女在過去三個月內曾患上頭痛、頸痛、或腰背痛,情況令人擔憂。

傳媒訪問頸椎痛頭痛

【吳珏儒脊醫 - 學童脊骨健康知多點】 (有片)

家長經常忽視學童脊骨問題。開學將接近一星期了🏃♂️📕✏️,家長有多加留意小朋友的書包重量嗎?其實書包重量會直接影響小朋友發育和脊骨健康。

頸椎痛運動睡眠

【吳珏儒脊醫 - 如何選擇三件開學法寶?】 (有片)

快將開學,對於選擇合適書包,鞋,桌椅是十分重要,特別是發育中的小朋友更需要關注。今天由脊醫教你如何為小孩選擇三件合適的開學法寶!做好準備開學!

頭痛頸椎痛運動

【HealthyD】產後脊骨保健護理9大守則

新任媽媽十居其九都有產後腰背痛的困擾。随著嬰兒的體重日增,媽媽經常要手抱照料,為脊骨帶來更嚴重的傷害,結果引致長期腰背痛的問題!遵守以下9項護脊守則,便不用為了照顧寶寶而犧牲了自己的健康